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   日期:2016-01-07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789    
核心提示:而如今,微信限制了新注册QQ的微信登录,越来越多的用户新注册了QQ,但是却不能用新QQ号直接登录微信,总是需要输入验证码,并提示微信号不存在,而只能利用手机号注册微信,这样QQ与微信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陌生,微信推广又添了一堵墙。

而现在,微信限制了新注册QQ的微信登录,越来越多的用户新注册了QQ,但是却不能用新QQ号直接登录微信,总是需要输入验证码,并提示微信号不存在,而只能利用手机号注册微信,这样QQ与微信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陌生,微信推广又添了一堵墙。那么,难道我们就没办法实现QQ与微信之间的绑定了吗?并非如此!
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核心防封技术,无需手机/流量卡

QQ能够增强用户粘度,对于打造目标顾客来说至关重要;其次,微信同样能够提升品牌推广,对营销大有裨益。而QQ和微信之间的相辅相成便能够使推广范围更加广泛。微信可以直接拉取QQ用户,在微信中能够将QQ好友转化为微信好友,而QQ和微信之间的相辅相成还表如今,顾客能够通过同一个号码,既可以加我为QQ好友,也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,也就是QQ号即微信号。当我在文章中提及个人QQ号时,有些用户也会同样利用这个号码加我的微信,无疑对微信营销百害而无一利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利器:阿里小号

阿里小号是阿里推出的无卡手机号APP,价格低廉,每月可以免费领取一个手机号,有效期为一天。通过阿里小号,用户可以利用免费领取的手机号注册微信,然后绑定QQ,最后解绑手机号,即使手机号不能使用,依然可以利用新注册的QQ号登录微信。关于阿里小号的领取,大家可以下载阿里小号APP,然后使用淘宝帐号登录,并绑定你的个人手机号,这样发给无卡手机号的短信就会发送到你的手机上面,登录成功后领取一个阿里小号即可。

除此之外,还可以下载其他类似APP,也可以免费领取无卡手机号码,譬如手机密号等。

QQ注册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QQ注册的方法五花八门,你可以通过新领取的无卡手机号码直接注册,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注册,假如你已经拥有了一个新注册的QQ号了,但是不能登录微信,那么,请忽略QQ注册这一操作,接下来就是利用该QQ号与微信绑定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微信注册

进入到微信,然后打开微信注册界面,此时会让你输入手机号注册微信,别无他法,所以输入你利用阿里小号领取的无卡手机号吧,点击注册按钮,输入昵称,点击下一步按钮。这样就完成了微信的注册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绑定QQ

登录微信,进入到我界面,然后点击设置,继续选择帐号与安全。在帐号与安全界面下可以看到QQ号的绑定入口,点击进入,然后点击绑定QQ按钮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此时,你就可以利用之前新注册的QQ绑定微信了,输入QQ号码和QQ密码,点击完成即可。到这一步,你已经成功绑定了新注册的QQ,接下来就是解绑之前领取的无卡手机号了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解绑手机号

在微信中打开设置,同样选择帐号与安全,然后点击绑定的手机号,在绑定手机号界面,乍一看没有解绑的入口,其实微信在右上角的三点图标上做了手脚,点击该三点按钮,然后在弹出的选项界面中点击解绑。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你的QQ不能登录微信了吗

文/费恩 百度特约写手,科技评论人,专注自媒体运营、公众号营销,每周为大家送上几篇热腾腾的文章。QQ:791554396。

本文原创,转载请著名出处及作者。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标签: 微信,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