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红先生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2011-10-12
  • 经营范围:服装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26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07 00:37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香港
  • 浏览次数985
详细说明
  “红先生”来自于香港服饰时尚界,于2011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了“红先生”服装有限公司。“红先生”是集服装设计、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时装品牌公司。主要以经营销售特有风格的服饰和中、高端男、女装品牌为主。公司旗下现有“ROUGE BY MR RED”两大品牌,并开设了多家知名品牌专卖店;“红先生”拥有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与丰富的市场网络,汇聚了众多精英才俊。2012年,“红先生”服装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分公司,主要针对国内一、二线市场设立品牌专卖点,并渐渐扩展到省内一级与二级城市,现在在市场上已拥有多间专卖店(柜)。公司内部也在逐渐扩大,管理日趋完善,本着精益求精公司文化宗旨,公司每年还会定期对员工进行专业化的培训,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与服务水平,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同。迄今为止,公司已吸引了不少商家和有识之士携手红先生,加盟红先生。“红先生”沿用了现今商界具规模效益的国内连锁专卖体系经营形式。
  ROUGE BY MR RED隶属于香港红先生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创自于欧美时尚文化的积淀,其设计灵感源于传统复古风格与时尚元素的巧妙融合,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钟爱。ROUGE BY MR RED既传承了复古风格中阳刚俊美的气质,又拥有流行趋势的潮流元素,从而将经典与潮流时尚搭配。ROUGE BY MR RED品牌塑造了新时尚的品位,以时尚、人性化作为设计理念,实现特有的设计风格,追求时尚却不缺少古典的俊美。ROUGE BY MR RED品牌针对追求时尚和个性的现代都市人设计,轻松、简洁,舒适的服装理念,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传承经典,发掘时代魅力。ROUGE BY MR RED品牌将擎起休闲,以时尚高度、个性文化演绎激情新时尚,谱写浪漫新传奇。ROUGE BY MR RED将考究至极的质量和丰富的内涵,兼顾时尚和美观ROUGE BY MR RED融合上乘的设计,以手工艺制作出不经雕琢的形状、创制全新的质感。

红先生加盟优势

  1、严格商圈独享,控制区域开店数量,在一定区域内确保投资者独占地位。
  2、评估培训体系,对周边商圈、人流量等进行评估,提供店长、导购等全方位培训。
  3、统一形象设计,一对一支持合作商新店装修、设计,店面SI标准化塑造等等。
  4、科学价格策略,采用多元化价格定位,严格执行“价差体系”,保证利润空间。
  5、终端展示规范,确保千店如一的品牌影响力,督促合作商稳定盈利高速发展。
  6、销售推广帮扶,在央视、卫视等全方位广告投放,拉动主动消费。
  7、跟踪服务支持,全程跟踪服务,400电话随拨随通随解答,免除经营后顾之忧。
  8、零担物流发货:快捷,无需过多库存,可以单件逐一发货。

红先生加盟条件

  1、按照全国行政区域划分,原则上每个县级行政单位开设一家运营服务站。
  2、经营场地实际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。
  3、具有基本经营能力和管理经验。
  4、提供经营所需的营业执照、组织机构代码证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。
  5、认同企业文化、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,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