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Lalalucky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2004-05-08
  • 经营范围:服装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15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19 05:20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香港
  • 浏览次数954
详细说明

Lalalucky代理加盟优势

  1、特许城市商标采用权及经营权,保证投资者的必要利益。
  2、统一形象,统一价格,统一策划,有效的提高店铺广告效应与品牌号召力。
  3、享受庞大的行销网路带来的大量采购,使你得到低价进货的优惠。
  4、先进,规范的零售及服务管理经验,充足的货源及频密有交的广告宣传,迅速提高品牌形象及市场认识度。
  5、免代理费,便于您有更多的周转资金,让您将风险降至较低,全面、专业的销售解析,门对门的售货服务体系,让您的创业全程无忧。
  6、健全的投资人,店长,及销售职员的培训方案及代理店铺的管理方案,让您加快业绩的提高。
  7、货架、道具、模特、礼品、促销等项目的大力支持;
  8、公司派驻专业市场职员帮助开业及定期市场巡访,协助指导提高品牌竞争力。

香港幸运啦啦(lalalucky)竹纤维婴童用品有限公司,我们专注于竹纤维婴童系列、竹纤维成人家居系列等产品。LALALUCKY由Lala英文字体组成,Lala是啦啦的谐音,代表卡通(婴童),用一种活泼相形字体,近似一个个跳动的音符,代表热情、关爱、愉悦、活泼、欢快,仿佛在向人们欢呼“来吧,和我们一起感受快乐的生活”。颜色使用绿色,宣导了我们的产品来源于竹纤维,天然,绿色,环保!lucky是幸运的意思,意在说明我们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,给大家带来好运,让我们的宝宝成为世界上幸福的幸运儿!
  随着科技的发展,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大,竹纤维,它的环保、抗菌、吸湿、透气、亲肤性、柔软都是竹纤维与生俱来的天然性,是继棉、麻、丝、毛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有生命力的新型纤维,竹纤维是继棉、麻、毛、丝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第五大天然元素,同时,它亲肤性强,具有良好的透气性、吸湿性,独特的回弹性、瞬间吸水性,因此被称为“会呼吸的生态纤维”。生态纤维产品是用3-4年生色泽鲜亮、健壮挺拔的新竹,经高温蒸煮成竹浆、提取纤维、制成棉状,使用水解碱法及多漂白精制而成浆柏,进而加工成纤维,后纺织而成。竹纤维韧性、柔软性强,属天然绿色材料,保留了竹子抗菌、除螨、清热、解毒的特性和天然清香。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,其质地、柔韧度均达到优质状态,是一种天然、环保型的纤维。
  一、吸湿透气冠绝各大纤维之首竹纤维吸湿性、放湿性、透气性居各纤维之首,竹纤维婴童用品冬暖夏凉,夏秋季节采用人感到特别凉爽、透气,冬春季节采用既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,不上火,不发燥。
  二、天然保完善面提升机体免疫力现代医学认为,竹元素中的抗氧化合物能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和酯类过氧化合物,并能阻断强致癌物质N一亚硝酸氨化合物,不仅能显着提升机体免疫能力,而且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、减少衰老速度的生物功效。
  三、抗菌除臭无可替代的除菌专家竹纤维具有天然防螨、防臭、防虫功效。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,细菌在棉、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,而竹乡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后被杀死75%左右,抗菌能力是其它纺织原料所不可比拟的。
  四、降低辐射身体的第二道防护屏障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,棉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二千五百。竹纤维具有能产生负离子特性,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,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。
  五、柔软滑爽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、手感柔软;白度好、色彩亮丽;韧性及耐磨性强,有独特的回弹性;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、且稳定均一,悬垂性佳。
  我们的宗旨:一切源于自然,一切为宝宝着想!

Lalalucky代理条件

  1、需认同品牌文化,具有良好的投资心态意识;
  2、需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;
  3、需有一定的商业经验,具备适宜的经营场合,认可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;
  4、需拥有一定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;
  5、需热衷于品牌文化的传播。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