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ABINI男装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2007-04-18
  • 经营范围:男装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100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23 00:56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香港
  • 浏览次数515
详细说明

ABINI男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

  产品结构齐备,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准确。能够满足大众化的消费需求;
  品牌具备较高知名度和产品认知度。
  相比其它品牌。极具竞争力的终端价格优势
  利润空间极高。实现经营投入零风险。
  供应专卖店形象设计;
  公司统一形象装修,设有货架支持,分期返还;
  终端职员形象统一,公司统一配备工衣以及工作证;
  免费供应画册、产品手册、广告画、宣传单张及各种报纸周刊,注重终端销售文化建设;
  供应现代营业管理培训,为代理商供应前沿的导购、营业、服务及高层管理职员培训。
  多方位的广告支持,科学的的经营解析与策划制度;
  供应新店开张相关工作支持;
  授权书及授权牌的支持。
  启动资金低,无创业风险。
  统一的市场价,统一的进货价,保证连锁店的利益。
  专业培训,专业指导,扶持开业发展。
  免费供应开业门市内全套挂图,免费赠送宣传单页、会员卡、体验券等。


  ABINI起源于意大利时装之都米兰,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。
  意大利是世界闻名的艺术出众之地,而米兰则以时装名气而与法国巴黎齐名,至于服饰的面料、设计、款式以及手工,米兰当然被世界公认为是优质秀的。
  ABINI公司在米兰可以得到大量较新的服饰资讯,更可以选择优质秀的生产作坊和厂家。由于本身就在服饰产地,因此在世界各地的特许经营商店和零售商店,都可以更好地控制费用去销售Made In Italy的服饰以及系列产品。
  企业一直以五个满意为使命:即,消费者满意、顾客满意、服务员满意、社会满意、政府满意。 多年来,企业始终以“争创品牌、优质产品、诚信服务”为宗旨,发扬“专业创新、高速发展、互利共赢”的精神,以市场为导向,以科技为依托,实现规模效益。
  公司重信用、守合同,与全国各地的多个企业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,我们给予供应的是优质的产品和高效贴心的服务。公司秉承“诚信为本,市场为导,准确定位,共谋发展”的企业理念,坚持以顾客满意作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标准,在管理上以人为本,唯才是用,努力实现高质量、高效率、精细化、系统化的标准管理,坚持不断创新,实现科学化、人性化的管理。诚信乃为立身之本、处世之根,公司坚持以诚信立足、诚信经营,在市场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。公司立志在服饰行业中找到一条新路径,开创一片新领域,本着“求变创新,追求更高目标”的企业语言,创造美好的明天。你还在犹豫吗?期待与你的合作,让我们一起努力,创造财富。

ABINI男士服装代理条件

  1.具有固定的营业场合,固定的销售互联网和完整的销售队伍。
  2.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营运管理能力。
  3.具备有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,有加盟快速消费品的操作经验,能较快地切入当地市场。
  4.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社会关系,
  5.热衷于事业的发展。
  6.满足我们的代理商授权标准。
  7.有详尽填写代理申请表等相关资料,并获得我公司审批通过。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