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Ttiumph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
  • 经营范围:黛安芬内衣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436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24 02:48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香港
  • 浏览次数400
详细说明

Ttiumph代理优势

1、黛安芬品牌的优势
众所周知,80%以上的女性都熟悉黛安芬这个品牌。黛安芬的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受到众多女性的无比喜爱和称赞。黛安芬满足女性的各种需求,让她们更加自我、自信、美丽、焕发青春光彩。
所以,黛安芬已成为女性朋友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牌、朋友。

2、黛安芬产品优势
黛安芬大麦青汁护肤品系列产品独特,是全球把大麦青汁的活性成份与人体皮肤不错结合的美容护肤产品,深受国内外美容院专业院线的欢迎。黛安芬除了拥有所有的精油,如基础油、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,还拥有几百款深受女性青睐的香水等。另外,黛安芬还根据不一样的美容护肤品配送相应的美容仪器。
综上所述,黛安芬产品多样化并具其独特性。

3、黛安芬全国统一零售价,进货价格为零售价的66.7%,低价产品折扣另定,严禁擅自打折;有退换货方案;

4、免费供应黛安芬内衣代理店设计,必须按照设计装修(原则上由公司指定制作商统一制作安装,偏远区域可自行装修,但需由公司验收),黛安芬公司供应有条件的装修成本支持,包括陈列道具和广告宣传用品。

5、黛安芬长期供应专业培训指导等.


黛安芬公司创建于1886年,迄今已有160多年历史,主要制造销售女士服装内内衣,泳装等,目前拥有雇员超过三万,营业额超过了16亿美元,行销达到100多个国家,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18个分公司,销售网点遍布全国。2001年,公司举办了历史上盛大的内衣巡回展――“梦酔霓裳桥”,足迹遍布了中国三十个城市。

1886年,黛安芬创立于德国;并于二十世纪初,在世界内衣界确立“Ttiumph”品牌。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、精巧的做工、舒适的感觉、一流的面料,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喜爱。而涉及普通型、古典型、功能型、睡衣型、生理型、运动型等各领域、以及覆盖一百二十多个国家的行销网,更是将Triumph 黛安芬的关怀送到全球每位女性的身边。

黛安芬发展史:
1886 Gottfried Spiesshofe 和 Michael Braun 在德国Heubach创办Spiesshofe+Braun oHG公司。
1902 “TRIUMPH”成为注册商标。
1926 优先家国外附属机构在瑞士Zuich启业,成为公司的财务总部。
1930 Triumph(黛安芬)发展成为欧洲境内女士服装主要制作商。
1953 公司改名为 Triumph INTERNATIonAL(国际黛安芬),标志着迈向国外的发展路线。
1961 率先使用弹性人造纤维,成立泳装部。
1966 开设睡衣部。
1973 黛安芬国际(香港)有限公司成为新国际总办事处。
1979 于中国开始产品的来料加工。
1981 开设运动服务部。
1986 黛安芬庆祝成立一百周年。同年收购国际知名法国内衣制造商HOM。
1992-1993 在中国成立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和海南优美内衣有限公司。 
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